印度「狼人家庭」再添新成員 女嬰出生21天全身都是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狼人家庭」再添新成員!26歲莎薇塔(Savita)日前生下一名女嬰,僅21日大的寶寶也遺傳了媽媽的怪病,一出生從頭到腳就都被厚厚的毛髮蓋住,成為家裡的第4名狼女。

▼「狼人家庭」再添1女嬰。(圖/翻攝thesun.co.uk)

全身性多毛症為一種基因突變,突變細胞讓身上通常不生毛髮的地方萌發茂密的毛髮,如眼瞼和前額。罹患這種遺傳疾病的人,身上和臉蛋上都會長出不尋常的毛髮,影響了他們的眉毛、鼻子,並讓他們有個長了大鬍子的面容。人類罹患狼人症候群(werewolf syndrome)的機率僅為10億分之一。

▼印度罹患狼人症的三姐妹,全身長滿過剩的毛髮。(圖/翻攝自網路)

然而印度普恩(Pune)小村中,有3個不幸的姊妹花,分別是莎薇塔(Savita)、莫尼夏 (Monisha)和薩維崔(Savitri),她們從父親身上遺傳到狼人症,怪病讓全身從頭到腳都長滿厚厚毛髮,即使每天剃仍無法解決問題,毛髮還會隨著年齡增長變得更加濃密。

莎薇塔生產前不斷禱告,希望這樣的厄運不要降臨在女兒身上,無奈地是,女嬰生出後,便全身被毛髮覆蓋,延續「狼人家族」命運。還好莎薇塔和丈夫並不厭棄女嬰,坦然接受上天安排,希望未來有機會讓女嬰接受手術,阻止毛髮生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