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胎起步震撼乘客 成都小黃「車神」:法拉利都飆贏過

我們想讓你知道…活著已是萬幸......戳到我的笑點了XD

▲四川成都有一名計程車運將被稱為「車神」,他常以「燒胎」起步震撼乘客。(圖/翻拍自優酷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有一名計程車運將被稱為「車神」,他常以「燒胎」起步震撼乘客,開車時還叼著煙,一邊用有些粗俗的語言吐槽各種交通現象,時速甚至開到120公里,他自稱連法拉利都飆贏過,「成都的哥(司機)裡我數二,沒得哪個敢數第一。」

法國名導盧貝松的系列電影《終極殺陣》中,開計程車的男主角不僅詼諧幽默,車技更是了得,而成都也出現一名超猛運將,有乘客拍下他開車時的模樣,並以「都市極速傳說」為標題上傳網路。

《華西都市報》報導,該影片是網友「芸漠眾生」拍的,他也是一名汽車愛好者。10月28日下午4點多,他下班回家,準備從機場路到一品天下大街,在路邊一招手,一輛捷達(大陸生產的Volkswagen Jetta)計程車停了下來。

「我坐到副駕駛室裡,司機先是詢問了我目的地,和我商量了下大致的線路,然後一段神奇的旅程就開始了。」他說,自己神都沒回過來,就聽到一 陣尖銳的煞車聲,之後就感受到車猛衝而出的「貼背感」,司機還在淡定地點菸。「我也經常開卡丁車,對賽車很有興趣,這是典型的賽車起步中的『燒胎』,一般人做不了這個動作。」

成都的哥裡面,我稱第二沒有人敢稱第一。」司機說,16歲就當了賽車手,車都開壞過10多輛,現在開燒氣計程車(瓦斯車),別人一天燒一罐氣(瓦斯),我起碼4罐!」一路上,計程車一輛接一輛超過旁邊的車,有時時速甚至超過120公里,「限速80公里?只適合老大爺開。我減速都不用煞車,最多墊半腳。」

「你開這麼快,有沒有出過事?」司機爽快回答,「有啊,人都輾死過的。」在聊天過程中,乘客不斷表示對司機的欽佩,「太敢開了,我都坐嗨了。這個駕駛技術,秒殺一般賽車手。」

一位網友看到影片後表示曾坐過這位司機的車,「有晚『不幸』坐他車,音樂響得方圓500米都能聽見,單手握方向盤身體還隨著節奏搖晃,一路S形狂飆,還沒到我就懇請靠邊停,一直以為這哥們是嗑藥了,坐這樣的車活著已是萬幸。」

▼影片取自優酷網,如有遲滯請見諒: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