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為女兒補5元車票 鄭州狠心媽把小孩丟下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意氣用事了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女兒居然不值1塊錢?日前在河南鄭州快速公交系統的孫八寨站,一名媽媽居然因為站務員要求補女兒的票,憤而把小孩留下,自己搭車離開,令人相當傻眼。

▲鄭州的BRT(快速公交系統)。(圖/取自人民網)

30日有網友在微博指出,在鄭州快速公交系統的孫八寨站看到一名女子抱著一個男孩、牽著一個女孩投了1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元,下同)進站搭車,站務員看到女孩的身高已經超過120公分,要求媽媽再補1元的票。

這個媽媽先是不滿為何小孩要買票,站務長跟她解釋依規定攜帶孩童只能一人免費,而且女孩的身高已經超標了,應該買成人票,但媽媽堅持不補票,氣憤說道:「要我給女兒補票?門都沒有!如果非要不可,那孩子留給妳了。」遂丟下女兒自行搭車離去。

站務長也只能安撫被丟下的哭泣小女孩,並且聯絡孩子的父親,爸爸趕到後不好意思地表示,由於早上跟妻子吵架,她心情不好才會這樣,給大家添麻煩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