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麥莉希拉全裸《破鏡難圓》 MV惡搞版翻拍大集合

文、圖/GQ

2013夏季才有羅賓西克Robin Thicke洗腦歌曲《模糊界線Blurred Lines》MV造成廣大網友翻拍迴響,甚至紅到登上MTV音樂錄影帶頒獎典禮(VMA),與麥莉希拉Miley Cyrus的表演充滿許多性暗示,引發不少爭議。而近期尺度不忌的麥莉希拉Miley Cyrus也乘勝追擊,推出新MV《破鏡難圓Wrecking Ball》,只穿著白色背心激凸舔鐵鎚、一絲不掛在大鐵球上擺盪,大改以往迪士尼甜心形象,從青春偶像化身鹹濕慾女。

全裸性感尺度果真造成大轟動,MV點閱率邁入2億觀看人次,吸引不少網友翻拍惡搞版本,讓《破鏡難圓Wrecking Ball》盪得更加熱鬧。首先由網路紅人猛男Bryan Hawn對嘴演出,僅穿白色小內褲,大秀結實胸肌、巧克力腹肌,不同的是他是來回滾動韻律球,動作讓人臉紅心跳。

甚至有網友合成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驚訝表情,形成尷尬的爆笑版本,或是動物版則可以看到小刺蝟任主人擺佈,詮釋麥莉掙扎內心的擬人化演出,其他包括網路紅人Shane Dawson改編歌詞版、狗狗盪網球版等翻拍惡搞層出不窮,看得出《破鏡難圓Wrecking Ball》的火紅程度。最新版本還有前職業摔角選手Hulk Hogan宣傳Hostamania網站,僅穿黃色坦克背心、超小Size丁字褲的"熱血男子漢版本",看摔角手跳上鐵球的英勇模樣,完全無違和感!

不論你喜歡肌肉猛男版本、可愛刺蝟版、惡搞歌詞版,還是死忠於原本的麥莉慾女版,我們期待有更多翻拍MV,若是能有《半澤直樹》情婦壇蜜版本,來個東西交流,或許會是下一個熱燒話題。


延伸閱讀

>>戰鬥上班族!教戰守則

>>看更多《破鏡難圓》MV惡搞版

>>麥莉希拉限制級超鹹濕脫序照

>>麥莉希拉新MV《Wrecking Ball》全裸脫光光惹爭議

>>AKB性感重拍《模糊界線》MV

>>第一美胸AKB小嶋陽菜挺D奶性感上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