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連惠心CEO身分簽約影片 李應元:不要再硬拗

▲李應元公布連惠心以總裁身分和大陸廠商簽約的影片。(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女兒連惠心,因代言生技公司菁茵荋的產品「威力纖Plus」,被爆出使用禁藥,立委李應元27日再度踢爆,她與武漢中百集團簽約近5億元新台幣,根本不是代言人,而是公司的總裁。

李應元27日再度召開記者會,公布大陸東南衛視的新聞影片,內容顯示連惠心在2010年11月15日,以集團總裁身分,與中百集團簽訂合作協議,影片還顯示連原本只是教授,不過現在卻有了個頭銜,就是生物科技公司執行長。李質疑,她如果是代言人,怎麼可能會代表公司去跟廠商簽約。

除了舉出大陸媒體的新聞影片佐證,李應元還指出連惠心找弟弟連勝文、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幫商品做代言,更拿出2012年兩岸交流論壇及2011年菁茵荋尾牙的照片、影片,證明對方就是公司老闆。李表示,連應誠實面對,不要再硬拗,欺騙社會大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