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魚子醬萃取的抗老面膜 一片才29元!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頂級食材魚子醬不但美味,也是很棒的保養聖品;保養品牌就將魚子醬精萃出具有抗老成分的魚子精華萃取和米糠萃取,推出魚子精華面膜,可以幫助肌膚抗衰緩老、賦活修護和撫紋緊實。此款面膜一包7片,建議售價199元,一片僅約29元。

由鱘魚卵中精煉出的魚子精華,富含維他命A、E及胺基酸、胜肽、微量元素等滋養成分,擁有良好的抗老、賦活、保濕、舒緩等作用。除了魚子精華萃取,這次保養品牌NRK推出的七天肌完勝之魚子精華面膜也添加玻尿酸納、鎖水靈、鎖水磁石、Aqualance™與精胺酸,提供肌表形成密合凝水膜,為肌膚帶入豐盈滋潤。還有維他命B5和甘草酸二鉀能有效舒緩肌膚。

◄業者推出魚子精華面膜。(圖/業者提供)

此款面膜也特別推薦黯沉老化、缺水乾燥肌膚使用,或膚況出現粗糙黯淡、細紋等問題時救急使用。因採用夾鏈袋式的環保設計,所以建議拆封後15天內儘速用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