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藥品20週年推回饋活動 最大獎贈全年份暢銷美妝品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藥品創立20週年,自2002年起陸續推出我的健康日記保健食品、FACE Q、自白肌..等自有品牌,其中,以平價面膜「我的美麗日記」表現亮眼,去年度全球銷售數量更超過1.9億片,堆疊高度相當於373座台北101。所以,品牌將於10月1日起推出滿額抽獎活動,最大獎項即屬九大明星品牌各1人獨享全年份暢銷美妝保養品。


▲統一藥品20週年感恩午宴上,董事長高秀玲(中)與總經理張聰本(中右一)親自頒發資深員工與傑出員工獎。(圖/業者提供)

歡慶成立20週年,業者這次推出消費者回饋活動,只要在10月31日前,於各通路購買統一藥品旗下品牌之商品滿588元,上網登錄發票就有機會獲獎。共有九名得主可獲得9大品牌提供的一年份美妝保養品,包括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面膜365片、雅漾舒護活泉水150ML 12瓶、韓系彩妝品牌CLIO Kill Black眼線液筆12支等大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