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紀妍代言美腿襪夯爆 網拍女賣家誆低進價詐964萬

▲賴女謊稱空姐姊姊能低價購入美腿襪,騙取買家964萬。(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宋紀妍代言的「QTTO機能美腿襪」,由於標榜可在睡眠中修飾腿部,商品因此熱賣,高雄33歲的賴姓女賣家,卻利用這點詐騙了將近1千萬元,她在網路供稱原價上千元的美腿襪,只要210元就能買到,一名李姓賣家認為可以大賺一筆,先後匯了964萬元訂貨,事後才知道受騙上當,氣得提告,賴女最後被依詐欺罪起訴。

賴虹樺在網路上經營賣場專賣美容用品,她向其他賣家謊稱自己的姊姊在當空姐,能夠以低價進貨,讓許多買家信以為真,李姓賣家因此訂了964萬元的美腿襪,賴女收錢後卻稱船期延宕,遲遲不出貨,高雄地檢署昨依詐欺罪將賴女起訴,她肖想大賺黑心錢,卻反而害自己背上官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