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女王跑完42K馬拉松 網友質疑:妝髮都美美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家都跑了咩!

▲首次跑42K就能6小時完賽?「女王」惹質疑。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作家女王到法國參加紅酒馬拉松,把過程拍照並分享在部落格裡,她寫下自己只有長跑5公里的經驗,結果6個多小時跑完42公里的馬拉松;有網友說,她完賽的照片妝髮都美美的,找了主辦單位的沿路影像,發現女王只在33.5公里處出現,上網查的她名字也沒有完賽資料;女王在臉書澄清,她全靠意志力跑完全程。

綁著馬尾,拿著國旗美美的拍下起跑照片,作家女王9月到法國參加波爾多紅酒馬拉松,嬌小的她挑戰報名全馬,最後完賽的她開心的拍下親吻獎牌和酒杯的畫面,過程分享在部落格上,卻引起正反兩極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王開心拿著3400號碼牌合照,她寫下「自己是完全沒跑過馬拉松的菜鳥,42公里有多長沒概念」,還說「平常只有跑5公里當作運動」,網友一片討論聲,有人說,「覺得不可能,她明明知道最長跑5K,還要報名42K,8成是健康組。」

也有人看到最後這張妝髮完整、看不出流汗的照片說,「路跑完後拍照還可以拍得這麼美...,如果是我早就滿身大汗,全身疲憊。」甚至有人找出主辦單位沿路影像,只在33.5公里處看到女王一臉氣喘吁吁的經過鏡頭前,時間已經過了5小時又15分,還有網友拿著女王中文名字翻譯連結官網完賽資料,發現竟查無結果。

女王本人不出面回應,但在臉書澄清「自己能跑完也很訝異,這些全靠意志力完成」,網友也跳出來力挺,6個半小時快走可走65公里,認為根本不是難事,甚至猜測沒完賽資料,可能是晶片感應出錯。只能說她的高人氣,連跑個馬拉松都能引起網友瘋狂討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