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超市「鋼碗胸罩」假模 網友:賢慧中透時尚

我們想讓你知道…XD~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頭頂鋼絲髮,脖子上圍著沐浴球,胸前掛兩個不銹鋼碗,廣西南寧市江南區星光大道某超市內,一名另類的假人模特兒讓人看得目瞪口呆。

◄廣西南寧某超市內的「鋼碗胸罩」假模。(圖/翻拍自人民網)

《南寧晚報》報導,近2年來,各地超市工作人員紛紛發揮無限創意,這些假人時而褲裝,時而裙裝,甚至還披上「盔甲」、戴上「頭盔」,成為超市內令人驚豔的另類「兵馬俑」。

星光大道這間超市的假人模特兒,以鋼絲球做頭髮、不銹鋼碗做胸罩、幾十雙筷子圍成一條裙子;左手拿著一根晾衣竿,右手抓著一個鍋蓋,一條紅色透明絲巾猶抱琵琶半遮「身」。

看到該「神作」,不少消費者掏出手機留念,有人驚呼,「模特兒大媽賢慧中透著一股時尚氣息」;有人表示,「非洲來的大媽,曬得很均勻,手臂保養得好,白裡透紅,黑白分明。」還有人KUSO說,「在超市上班太委屈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