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作家:英國小王子哭鬧有解,「厲陰房」裡有3隻鬼

▲威廉王子全家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認為台灣人帶哭鬧的小孩去「收驚」,是太迷信嗎?告訴你,西洋人也怕鬼。不只司馬中原爺爺這麼說,英國傳記作家安德魯莫頓(Andrew Morton)也「指證歷歷」。

新手爸爸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曾公開抱怨,兒子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半夜不肯好好睡覺。知名記者、皇室傳記作家莫頓認為,這不是小喬治的錯,誰叫你們讓小貝比住進「厲陰房」啊!

威廉王子、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和喬治王子一家三口住在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並選擇「1A」套房當育嬰房。莫頓直指,「1A」套房惡名昭彰,共有3隻鬼出沒,他們是──蘇菲亞公主(Princess Sophia)、喬治二世(George II),以及喬治四世的妻子卡洛琳(Caroline)。

莫頓說,「瑪格麗特公主(Princess Margaret)的管家曾經告訴她,看見一個女人穿著攝政時期(the Regency 1811-1820)的禮服,突然出現在她面前,然後穿過牆壁消失了。」

肯辛頓宮的鬧鬼傳說還有──有2名管家半夜聽到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聲,他們檢查著走廊,看是誰在尖叫,彼此都以為叫聲發自另一人,但結果是根本「沒人」在尖叫;還有幾名工作人員都曾感覺背後「有人」;另一名管家聲稱數度看見已逝的蘇菲亞公主;也有人聽到蘇菲亞公主半夜轉動紡織車;喬治二世的魂魄則愛在窗前自言自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