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發布官方全家福照 愛犬盧波和隱藏版狗都入鏡

▲▼威廉王子的官方版全家福照片,不只一隻狗哦。(圖/REX/Michael Middleton/東方IC)

記者林蕙娟/台北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還有小王子喬治的「全家福」照片,你看多了吧?媒體拍了不少,一點也不稀有。這兩張照片是「官方版」,也就是肯辛頓宮第一次公布的威廉王子全家福,讓我們看看他們怎麼定義「家」,或者,希望一般人怎麼看待他們。

照片裡的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穿得就像一般中產家庭年輕夫婦、新手爸媽,媽媽抱著襁褓中的兒子(喬治小王子),爸爸摟著愛犬──英國可卡犬「盧波」(Lupo),按下快門的不是王室攝影師,而是打破了傳統,由小王子的外公、凱特的父親麥可密道頓(Michael Middleton)拍攝。

而且,發現了嗎?照片裡凱特的右側躺了一隻不甩鏡頭的狗,牠誰啊?這麼大牌!牠是密道頓家的一份子──黃金獵犬「蒂莉」(Tilly),要知道,這兩張照片是8月初在密道頓家拍的,蒂莉是「地頭蛇」嘛,難怪牠了。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