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得快殺得快 「四腳獸機器人」 開啟大逃殺時代!

「波士頓動力公司」研發的「山貓」機器人,跑得快,殺得快。(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不久的將來,人類將在戰場上被一種四足的「野獸機器人」追殺。它們比地球上的任何人類都要跑得快。你眼前看到的,就是未來的景像。

這款機器人並麼反烏托邦科幻電影/小說裡的玩意。它是真實的、未來戰場的主人翁。

它是「波士頓動力公司」(Boston Dynamics)為美國「國防部先進研究計畫局(DARPA)研發的「山貓」(WildCat)機器人。它能夠跑出時速25公里的速度,跑的形式可分別「躍動」和「奔馳」兩種。

這個發明原意本來是好的,但是使用的目的變成殺人,就讓人不敢恭維了。 歷史要進入「大逃殺」時代了嗎?這支影片,將是歷史的見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