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大腳怪」根本騙局 線人爆料:那只是樹樁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說...這線人拍的照片也還是大腳怪啊@@他到底想證明甚麼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登山客史東曼(John Stoneman)前陣子在賓州公路旁的樹林裡,看見一個毛茸茸的不明生物,他宣稱這玩意兒有明顯的肩膀、站立方式跟人一樣,很像「大腳怪」。很快地,他所拍攝的照片在網路上熱傳,但有民眾指出,「那個黑影根本就是樹樁!

▼史東曼開車到一半突然發現樹林裡的「大腳怪」!(圖/東方IC)

這位匿名線人向《哈芬頓郵報》(Huffington Post)爆料說,「史東曼要嘛在說謊,要嘛就是沒搞清楚自己拍到啥。」他跑到布拉德福德(Bradford)附近那條公路,也就是史東曼拍到不明生物的地點,再拍攝一張類似的照片,而所謂的大腳怪仍在那裡。

線人堅稱一切都是騙局,那個黑影不過是個被深井鑽連根拔起的樹樁,才不是甚麼大腳怪。

▼線人自己拍攝的照片,他說這是樹樁。(圖/取自Huffington Post)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你累了嗎?快點進來看看「鍵盤大檸檬」平淡生活加點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