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C、iPhone 5S開放預訂 最快月底在台開放預購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蘋果公司九月中旬在全球首波上市地區開賣新一代 iPhone 5S、iPhone 5C ,在台灣方面 NCC 也於 9 月底證實兩款手機都已經通過認證,外界推測蘋果公司可能首度把台灣列入第二波上市國家當中,上市時間可能就在 10 月份,透過實際詢問,目前通路業者確實已經搶先進行預約程序,相信上市時間將近。

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指出,蘋果公司雖然還沒公佈 iPhone 5S 與 iPhone 5C 在台正式開賣訊息,但部分電信業者已開始受理預約登記,並指出台灣大、遠傳直營門市的門市人員也有提供預約單給民眾填寫,但表示相關方案都不確定,若有消息會以電話通知民眾申辦。

記者稍早實際到訪中華、遠傳、台哥大直營門市洽詢,雖然沒有所謂的「預約單」可填,然而確實已經各自開放具名預約程序,這三家電信門市需求資訊都同樣是要求洽詢用戶填寫姓名、電話與預購型號與顏色等基本內容,等到有消息會做進一步通知。

中華電信門市人員更進一步透露,目前會先留基本預購資料,等月底預購網站上線時,會先確認消費者購買意願,並幫忙填寫資料,等到貨會再進一步通知。換句話說,預購網站最快 10 月底就會上線,依照時程推估, iPhone 5S、iPhone 5C 上市時間大約會在 11 月份。

至於有關這兩款手機的出貨量,雖然三家電信高層都無法給予實際回應,但是根據日前電信商接受《ETtoday 東森新聞雲》詢問時的回應來看,業者對於 iPhone 5C 的銷售狀況,態度比較保守,可以預期到時候在台灣的數量將會少於 iPhone 5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