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男塗TOP壯陽藥勃起3天 「又硬又辣」腫到消不下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這這,應該無福消受吧…

▲王男塗了壯陽偽藥,導致他的小弟弟整整勃起3天,痛苦不堪。(圖/示意照,為日本「猛茸」,是種菇類)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壯陽藥不要亂用,當心傷害小弟弟!新竹市王姓男子有早洩問題,他到情趣用品店購買「TOP Penis Ointment」藥膏,結果整整勃起3天,他狂喝苦茶和青草茶降火才「消腫」,氣得報警處理。

警方表示,40多歲的王男9月24日到經國路一家情趣用品店,花了1200元買號稱「西德進口」、僅6公克的TOP藥膏。王男回家後先擠一些在下體前頭,感覺有些酥麻但硬不太起來,他一急把藥膏全擠出來塗滿下體,果然整支「火辣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指出,王男迫不及待跑到三角公園,花3000元找流鶯「消火」,結果嘿咻半小時還不想射精;他只好回家看A片打手槍,依舊堅挺無比,硬到讓他非常不舒服。他不好意思看醫生,只能狂灌苦茶和青草茶,持續硬3天才軟下來。

據了解,王男後來愈想愈生氣,懷疑買到假藥,氣得報案。警方將藥膏送驗,發現有利度卡因(Lidocaine)和待布卡因(Dibucaine)等禁藥成分,根本不是「進口貨」,而是台製的劣質壯陽藥。

警方獲報後到情趣用品店搜索,陳姓負責人(38歲)辯稱,藥膏是2個月前在網路上買的,一條500元,以1200元轉售,並不知道是禁藥。警方也在該店搜出「綠騎士」和「生精片」等禁藥,訊後將陳男和曾姓店員依違反《藥事法》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