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撲空!白衫群眾北檢門口高喊馬下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北檢大動作約談馬、江、羅、黃四人,以釐清監聽案的細部內容。在記者追問下,法務次長陳明堂出面說明,除了上述四人外,也針對立法院0972電話遭監聽,約談各相關人士到案,包括特偵組主任檢察官等四人,還有調查局、刑事局等部會,以判斷監聽之必要性?或是否非法?

至於何時能有結果,陳明堂坦承,如果4日就要求結果的確有點趕,但會在案情釐清的第一時間向社會大眾報告。

在北檢外另有小插曲,20多名挺扁民眾前往抗議,身穿白衣在門口高喊「非法監聽、馬英九下台」。但事實上,在北檢本部內的是黃世銘、羅智強兩人,馬英九人在北檢第四辦公室作證,不在博愛路的北檢本部內,讓抗議民眾撲空,行政院長江宜樺則在北檢第三辦公室作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