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脫衣吹冷氣!討債抓錯人 雙胞胎弟代哥受罪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討債綁錯人!北市1對23歲的鄭姓雙胞胎兄弟,哥哥與1名23歲的陳姓男子有債務糾紛,為了討債,陳男找友人持開山刀及電擊棒,將「他」擄走,帶往山某間汽車旅館,正當要刑求時,才驚覺綁錯人,抓的是鄭男雙胞胎弟弟。

▼討債抓錯人,雙胞胎弟代哥受罪。(圖/翻攝網路)

據了解,23歲的鄭男當天和朋友相約至酒店喝酒,要搭上友人車時,從旁跑出4名手持開山刀和電擊棒的男子,強押他上車,隨即被載往新北市泰山區某間汽車旅館,陳男強迫鄭男洗澡,不准穿衣服,接著把冷氣開到最強,當準備刑求時,才發現綁錯人,只好錯就錯,威脅被害人處理哥哥的財務糾紛,否則就讓他死得很難看。

為了活命,鄭弟只好打電話請媽媽準備10萬元贖款,鄭母先答應配合付款,再向警方報案;陳男要求同夥21歲李姓男子前往取款,但警方早派人埋伏,順利逮人,陳男見東窗事發,立即把被害人載至三重區台北橋頭放人。

警方在昨天(2日)逮捕陳男及其他3名共犯,23歲陳男遭逮後供稱,因和鄭男哥哥有債務糾紛,但卻屢遭放鴿子,見對方沒有還錢意願,才策劃綁架擄人。訊後被依傷害、擄人勒贖和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