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首見外籍金釵 銘傳俄國妹1秒認出馬英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雙十國慶大典今年也照例由銘傳大學負責,除了金釵穿著襯托身材的高衩旗袍接待外賓外,今年還首度加入2名亮麗的外籍學生,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來自俄羅斯的國企系大二生李愛拉(Alla Teryaeva),這也是銘傳29年來第一次有金髮碧眼的外籍生加入國慶接待的行列。

▲▼今年可以看到金髮碧眼的俄國妹在國慶大典上穿梭。(圖/東森新聞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銘傳大學遴選出28名儀態標準的金釵、金帥擔任國慶貴賓接待工作,在一片華人臉孔中,來自俄羅斯20歲的李愛拉最受矚目,她來台灣不到3年,已經有一口流利的中文,並相當喜歡台灣文化,這次更參加國慶金釵服務隊,希望能深入了解台灣的國慶日。

首次加入國慶服務隊,李愛拉興奮地表示,非常期待國慶大會當天,也說有機會接待到俄羅斯貴賓時,會用母語親切問候,甚至介紹台灣的景點、文化,一定會將台灣的好推薦給母國。

▼金釵的身高得在165至175公分間,體重約為50公斤最為標準。(圖/東森新聞提供)

除了李愛拉外,今年「金釵名單」中還有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廣告系大三生蔡倩文,雖然過去就曾有僑生加入金釵的例子,但她仍以加入金釵隊感到驕傲。只是,當記者拿著馬王合照問2名外籍金釵,2人都只認識馬英九總統,對立法院長王金平超陌生,還尷尬地說「另外一位……不好意思我不太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