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十一國慶 台大書面行事曆竟印紅字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0月1日是中國大陸的國慶日,沒想到台灣大學印製的102學年度「書面」行事曆,竟把這一天印成國定假日的「紅字」,讓不少師生看了好傻眼。對此,校方解釋,純粹就是廠商誤植;不過,接獲陳情的民進黨立委林佳龍認為,該校年拿人民上百億納稅錢,理應公開道歉。

林佳龍指出,該校校務基金今年就編列159億8600多萬元,再加上「邁向頂尖大學計畫」,教育部每年也補助3億元左右,學術資源遠優於國內各大學,居然連印行事曆都會有嚴重錯誤,讓人感覺非常地粗糙,而且明明還有經2760次行政會議通過,學校難道不用負查監督之責嗎?

對此,台大追查發現,該份行事曆發出後,教務處同仁就已經發現,雖然在10月的假日說明中,是把10日標註為國慶日,但1日確實被印成國定假日的紅字,學校已經盡力追回這些有問題的行事曆,並秉持著環保觀念,以黑筆塗改再重新發放,但還是有數百份流落在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