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癌童炎炎7月一圓玩雪夢 不帶遺憾辭世

我們想讓你知道…願麥蒂當個毫無病痛的小天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的6歲小女孩麥蒂(Maddie Higgins)罹患腦癌末期,今年7月在慈善團體的資助下,親眼看到了魂牽夢縈的白雪。也許是完成了人生的最後心願,她在23日凌晨不敵病魔辭世。

▲麥蒂7月玩到了久違的白雪,本週不敵病魔過世。(圖/翻攝《紐約每日新聞》)

麥蒂4歲即被診斷出腦癌末期,她曾表示希望死前能親眼看看雪。今年7月麥蒂的家人與幫助癌末孩童的非營利組織Kinsley's Kure合作,將9000公斤的人造雪帶到夏日炎炎的德州,打造一個銀白色的世界,一圓麥蒂想要堆雪人與打雪戰的夢想。

麥蒂完成心願後病情並未好轉,23日她父母在臉書上公佈麥蒂過世的消息,她媽媽在臉書上寫道:「上帝應該已為她準備好最大最漂亮的翅膀,因為這孩子一直很有耐心地等待著,爸媽永遠愛妳,祝妳有個好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