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惹的禍!照片太多 會讓女人覺得沒衣服可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男人都曉得,女人愛買衣服。如今,隨著社群媒體興起,讓女人更新衣櫥內容的速度更快了。

這都得拜「臉書」與Instagram等照片分享網站所賜。女士們看著看著照片,很快就發現,她們的衣服才買沒多久, 就已經褪流行了。於是只好再買!

▲名模瑞莎出席服飾活動資料畫面(圖/記者黃克翔攝)

英國傢具公司Sharps Bedrooms這項最調查發現,一般女性衣櫥裡平均有107件衣服,但多數女性仍然每周至少有一天會覺得衣服不夠穿!

調查指出,「最近已經穿過」、或「跟身上衣服不搭」,是最常讓女性覺得衣服不夠的原因,如果她的某件衣服一再在「臉書」臉書或照片分享網站如Instagram上出現,也會讓女人覺得它已經過時,即使它還沒有買很久。

此外,衣服不適合的原因還包括太緊、太大、沒有洗過或太過皺巴巴等。

上述研究指出,女性平均認為衣櫥裡有36%的衣服「完全不適合再穿」。另外,有高達15%的衣服從未穿過。約一半女性在前一天就想好第二天要穿什麼,但往往因為衣櫥太滿,第二天反而找不到想穿的衣服。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