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偵組大烏龍 檢座林秀濤12歲女兒也遭監聽

我們想讓你知道…莫非諜對諜,小編偵探電影看太多了。

▲有顧慮躲監聽?林秀濤用先生手機門號。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檢察總長黃世銘自爆對高檢署檢察官林秀濤進行監聽,更傳出連林秀濤12歲還在念小學的女兒也被監聽,還被聽了5天時間。特偵組承認確有其事,但是因為聽錯了,因為林秀濤把名下的手機門號拿給女兒用,才會發生誤聽,法界人士批評,這樣一來更凸顯特偵組辦案手法太過粗糙。

特偵組監聽高檢署檢察官林秀濤被爆出案外案,原來一開始監聽的是吳健保假釋案,最後會聽到民進黨立委柯建銘,綠委質疑莫名其妙,懷疑特偵組拿一個大帽子,把監聽權無限上綱,連林秀濤12歲的女兒都被監聽了。司改會執行長林峯正質疑特偵組這麼多優秀檢察官,竟然還會聽錯,簡直不可思議。

法界痛批,簡直不可思議

為了追查柯建銘關說案,特偵組從7月13日開始掛線監聽高檢署檢察官林秀濤的手機,但是一連聽到第4天,突然發現這對話內容根本不是林秀濤,而是林秀濤還在念小學的女兒,趕緊停止監聽,7月18日才找到林秀濤真正使用的電話,重新申請開票監聽。

怎麼會出這麼大烏龍?特偵組發了份聲明稿表示,第一次監聽的電話號碼的確登記在林秀濤名下,但實際使用的是女兒,才會發生誤聽情形,林峯正認為乾脆把所有監聽票號內容都公布算了。特偵組為什麼非得等到被逼急了,才不小心爆料出來,讓外界相當不能接受,陰謀論不脛而走。

林秀濤用先生名下門號,提防什麼?

其實仔細審視,林秀濤用自己的名字辦了門號,拿給12歲未成年女兒使用合乎常情,但林秀濤可以再辦門號不辦,非得拿先生名下的門號來用,外界也出現質疑聲音,難道林秀濤也在提防些什麼?

無論如何,監聽聽到檢察官連12歲小女生也沒放過,會不會有更大咖監聽對象,根本沒被爆出來,特偵組似乎有必要說個清楚。林秀濤則是不願做任何回應,27日上午也向高檢署請假沒上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