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丈母娘!女婿欠債不還 扣奧迪A8吊頂樓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招......很費工夫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一名網友24日在某論壇貼了一張照片,內容是有民眾將一輛奧迪A8轎車「停」在5層高的洋房頂樓;經媒體查證,原來屋主的女婿欠債不還,她一氣之下扣車,並吊上頂樓避免女婿偷偷開走。

◄女婿欠債不還,丈母娘把他的奧迪車吊到頂樓。(圖/翻拍自新華網)

網友「清欣龍躍」貼文指出,麗水蓮都區後埔村一位村民,把一輛奧迪A8轎車吊上5層高的小洋房,原因是樓下沒有停車位,「出門的時候再用吊車吊下來」;文章貼出後,網友紛紛跟帖表示震驚。

《中國江蘇網》報導,屋主將轎車吊到樓頂的原因,並非如該網友所說地面沒有車位,而是另有苦衷。屋主王琴(化名)表示,屋頂確實停了一輛奧迪,車是女婿周某的。

談及為何有此舉動,王琴顯得有些激動,「他(女婿)借了我們家幾十萬(人民幣),一直不肯還給我,我們就把他的車給扣了。」至於為何要吊到屋頂上?「他手裏有車鑰匙。有一天,他叫他朋友半夜過來,打算把車開走,我守了整整一夜。後來想想這也不是辦法,只好將車吊到屋頂上。他把錢還給我,我就會把車還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