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 胡志強:他是很優秀的人選

▲台中市長胡志強24日表態公開力挺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王「九月政爭」意外牽動國民黨參選市長布局,一直被藍軍視為參選台北市長熱門人選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對於參選與否一直沒有表態。台中市長胡志強於24日力挺連勝文,認為連是很優秀的人選,他希望並支持連參選台北市長。

日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蔡正元等人陸續宣布要參選2014年台北市長,台北市議員秦慧珠也宣布正式投入黨內市長提名初選。連勝文對於是否參選,雖然一直沒有表態,但他最近曾感嘆「我不去找政治,政治都要來找我」,顯示對於參選已經開始有另一番思考,投入選舉的可能性大增。

胡志強24日接受媒體採訪時力挺連勝文,他認為連是「很優秀的台北市長人選」,也始終認定連會參選。除了胡志強,郝龍斌日前也說,如果連勝文有意願參選台北市長,「我覺得這值得肯定」。

連勝文特助徐弘廷表示,感謝胡志強的愛護與關心,但連勝文還在思考是否要參選台北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