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筷子戳過?煮火鍋玉米有洞 業者:冷藏梗縮水

▲玉米塊中間出現大洞,讓民眾以為是回收食材。(圖/翻拍自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玉米塊是燒肉店及火鍋店常見的食材,但台北一名女子在中秋節後去火鍋店用餐,發現玉米梗出現一個圓圓的洞,大小根筷子差不多粗,她以為自己吃到烤肉沒烤完的回收玉米,嚇得不敢吃。店家表示可能因為長時間冷藏,導致玉米梗乾扁,中心空一個洞。

根據投訴者曾小姐表示,她在20日那天去吃火鍋,剛吃到一半發現這玉米塊中間都有洞,而且洞大的和筷子形狀一樣,當下她以為自己吃到烤肉沒烤完的回收玉米,嚇到不敢繼續吃。針對這種情形,火鍋店長何金倫表示,這些玉米是泰國進口的,每個玉米塊都有洞,梗中的圓洞大小還都不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造成玉米塊梗的圓洞大小不同,很有可能是因為冷藏時間過久,導致玉米塊變小。把泰國進口的玉米塊拿來跟沒有冷藏過的台灣玉米相比,的確進口的玉米明顯小一號又不飽滿,而且連玉米梗也乾乾扁扁的。

由於最近台灣菜價高,玉米一斤漲了一倍多,業者只好進口泰國玉米,但沒想到這玉米梗卻縮水,乍看之下就像被筷子戳過,害客人嚇得不敢吃。目前店家已回收這批玉米,就怕再引起誤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