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LINE可刪友、視訊通話 陶韻智:推出時間是秘密

▲下一版LINE會推出刪除好友+視訊通話功能。(圖/資料照片)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手機熱門APP「LINE」在台灣相當熱門,不少使用者都希望可以增加刪除好友這項功能,現在這項功能即將可以實現!LINE台灣分公司副總陶韻智表示,下一版LINE會推出刪除好友功能,還會推出視訊通話功能,讓使用者能更方便使用LINE的服務。

根據《聯合報》報導,由於LINE現在只能阻擋不想看到的朋友,很多消費者反應希望能刪除。在原先的設定中,使用者如果阻擋了一個朋友,他就會發現自己被阻擋,但是如果刪除之後,被刪除的人不知道使用者做了什麼事情,也不知道使用者刪除了他。

陶韻智表示,LINE沒有刪除好友的功能,是因為當初的出發點是以親朋好友之間可以緊密連繫而設計的,開發者認為人際關係是不能刪除的,就算是不認識的人要搭訕,你也不能禁止他。因此LINE一開始的設計,就是透過阻擋的方式,阻絕這些不認識的關係。

累積到8月底,LINE的用戶已經高達2.3億戶,也遇到了各種不同狀況,有所堅持也有所不堅持,因此下一版的LINE將會推出刪除功能,也會有視訊通話功能。 至於新版何時推出,陶韻智說「這是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