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中國人! 美國小姐選拔 堪薩斯小姐紋身撂中文

我們想讓你知道…cool~

▲堪薩斯小姐泰瑞莎(Theresa Vail)會說中文 。(圖/取自堪薩斯小姐官網)

東森新聞記者黃語暄、黃盛柏/綜合報導

2014年美國小姐總決賽將在美國時間15日舉行,這次首度出現兩位華裔小姐同場較勁,但其中最受矚目的還是堪薩斯小姐,她本身是位陸軍士官,還曾當過賽車手,還能說一口流利中文;此外,她還是美國小姐選拔史上,第一位有刺青的佳麗。

本屆美國小姐選拔賽選在新澤西州舉行,預計當地時間15日冠軍就會出爐,在決賽前,不少參賽佳麗深深吸引大家目光。

◄堪薩斯小姐泰瑞莎腰間有大面積刺青。 (圖/翻拍自abcnews.go.com)

「我愛中國人!」這名金髮碧眼的美女說得一口流利中文,她是堪薩斯小姐泰瑞莎(Theresa Vail),不走優雅路線,陸軍出身的她不但會拉弓射箭,還曾當過機車賽車手,但這些都不是最特別的,她的腰間有一大片英文刺青,這在以往選美從沒見過,也讓所有人對她印象深刻。

此外,這次比賽中還首度出現2位華裔佳麗。「我是李萬晴,我想成為美國小姐,我的母親來自台灣,來攻讀碩士學位。」除了擁有台灣血統,加州小姐李萬晴也多次隨母親返台,對台灣並不陌生。

「大家好,我是克莉絲多!」夏威夷小姐李美玉留著一頭棕髮,熱愛跳舞的她是位中美混血兒,「我的父親是香港人。」李美玉這次參加選拔,是為了當地醫療募款,可說非常有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