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獸交「羊男」遭判刑6周 不得接近動物農莊

▲英國一隻山羊遭到惡男性侵,必須接受獸醫治療 。(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男子紐曼(Robert Newman)今年4月時被人逮到性侵一隻山羊。8月時他先被下令不准接近任何動物農莊。周四(16日)他再被判刑6星期。

23歲的紐曼承認在威爾特郡(Wiltshire) 一處農莊內,跟一隻山羊發生人獸交,被性侵的羊後來必須接受獸醫醫治。

罪行發生時,他因為去年的一宗竊罪還在緩刑中。西北威爾特郡(North West Wiltshire)裁判所周四宣布將他的緩刑取消,兩罪刑一併執行,他必須坐牢6星期。而且他必須被登記為性侵犯。

農場的女主人在法庭文件中說:「我丈夫很擔心我一個人待在農莊裡,這名男子害我們花了不少錢。因為我們要加裝監視攝影機,還得支付獸醫治療山羊的費用。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