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軍考紀會勦王 促馬下台連署6小時暴增萬人

馬英九與王金平兩人親上火線,你覺得誰的發言有「總統格局」?

投票結果

nan%
nan%

▲要求馬英九即刻下台的連署活動,短短6小時暴增1萬人。(圖/翻攝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日前大動作召開記者,定調立法院長王金平關說,引發外界譁然,有網友憤而在臉書成立「馬侵害人權違法監聽,全民連署要求馬英九下台」的連署活動,原本活動成立2天,約莫3000名網友參加,但在國民黨考紀會做出撤銷黨籍處分後,才6個小時就增加1萬人。

不滿馬總統採取非法違憲、違反人權的手段,竊聽國會議長和在野黨團幹部,甚至還把自己的犯罪行為正當化,來進行政治清算鬥爭,以至於網路上出現要求馬英九下台的連署聲浪。

該活動從9日成立至今天上午11點多,原本2天下來的參與人數為3085人,不過就在馬英九以黨主席身份,指示等同黨內司法體系的考紀會,至少做出「註銷黨籍」的處分,隨後又前往會場表達自己內心的沉痛,促成會議做出撤銷王金平黨籍的決定,人數有了重大突破。

因為馬英九的親自「督軍」考紀會「勦王」,將這股反馬力量推到最高峰,截至下午5時30分左右,要求馬總統即刻辭職下台的人數,在這短短6個小時,暴衝至1萬3000人,甚至王金平老家更出現11位國民黨籍里長,集體退黨的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