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小姐海選 素質獲讚「喜出望外」!

▲亞洲小姐海選9月7日在深圳舉行,眾佳麗穿性感泳裝亮相。(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ATV 2013亞洲小姐競選」7日在廣東深圳舉行海選(初選),29名參賽佳麗穿著自選泳裝登場,並且表演才藝,網友盛讚佳麗素質讓人「喜出望外」,可謂「包羅萬象」,從最年輕的16歲到32歲熟女都有。

其中最讓人「超出想像」的佳麗是16號的蕭翠婷,有評審認為她跟香港藝人王祖藍扮女裝演的「慳D啦Baby」沒兩樣,她還「瘋狂」演唱走音版的《聽海》;讓人更意外的是,素質最好的佳麗是年紀最大、32歲的28號林小琨,她被認為有如「翻版鞏俐」,獲得在場媒體透過微信現場投票選出的「最受傳媒歡迎」獎。

▲結果素質最好的佳麗,是年紀最大的28號林小琨。(圖/CFP)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