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來台做月餅?台灣女婿Jose酷似小勞勃道尼

▲台灣女婿Jose因神似小勞勃道尼暴紅。

生活中心/桃園報導

HTC手機以天價邀請到「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代言,難道本尊真的來台宣傳?其實這名外國人是來自西班牙的台灣女婿Jose楊子玄,45歲的他因對武術著迷,23年前來台學詠春拳,現在因為外型酷似小勞勃道尼引起討論。

因為形酷似小勞勃道尼,Jose受移民署邀請8日出席中秋公益活動做月餅,他特地打扮成鋼鐵人,民眾直呼「好像!」爭相和他合照。Jose說,一個月前到移民署辦理永久居留證時,也被誤認成小勞勃道尼,一張明星臉受到矚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ose是一名武術老師,23年前特地從西班牙飛到台灣,拜葉問外甥盧文錦為師學習詠春拳,還認識了台灣美嬌娘,定居台灣已經20年,說著一口流利的中文,平時和妻子經營廣告公司,晚上兼任武術教練。

不過穿上大廚服裝的Jose就沒那麼像鋼鐵人本尊,雖然常被誤認為小勞勃道尼,引來民眾要求合照,但Jose說,網友在北捷拍到的「山寨鋼鐵人」不是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