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男失戀割腕 流著血將10萬積蓄匯給前女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9月2日桂林中山北路上,一名男子一手抓錢一手流血,表情悲傷引人側目。民警詢問得知,這名失戀的萬姓男子「在輕生過程中,想起自己還有2萬元積蓄」(人民幣,約10萬台幣),便決定把錢匯給前女友再尋死。

《桂林晚報》報導(見圖),麗君派出所一名民警在當天下午1點多,與萬姓男子擦肩而過察覺異常,便叫住他抓起他的左手看,只見脈搏有五、六道刀痕,還好都不深。當場萬男不願說出發生什麼事,也不願就醫包紮,民警把他帶回派出所了解情況。

報導指出,民警先幫萬姓男子清理和包紮傷口,他哭著訴說遭遇。萬男是四川人,在桂林一家房產中介公司工作,10多天前女友提出分手,讓他傷心欲絕,他努力想挽回,但女友不接電話也不回簡訊。

9月2日,萬男動了自殺念頭,先吃了20多顆安眠藥,睡了一覺就醒來,接著決定用水果刀割腕,割了五、六刀後,突然想到銀行卡裡還有2萬元,於是到櫃員機把錢領出,打算全部匯給女友再自殺。

民警之後打電話給萬男的女友,但對方沒有來探望,幾位民警輪番勸萬男想開一點,他答應不再輕生,當天稍晚,萬男的同事趕來接他離開。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