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副總10月跳槽小米 巴拉現身北京手機發表會

▲谷歌全球副總裁、Android產品副總裁雨果‧巴拉將於十月初加盟小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前Google副總裁雨果巴拉(Hugo Barra)受到小米科技重金挖角,於5日現身大陸小米科技在北京舉行的新產品發表會,成為全場焦點人物,巴拉也宣布自己將於10月正式投效小米。

為迎接巴拉登場,小米在發表會舞台上特別投射一張巴拉手持小米手機的巨幅照片。在小米董事長雷軍介紹及全場小米粉絲歡呼下,巴拉風光登台,並用中文說「各位米粉(小米手機粉絲)大家好,我也是米粉」,「小米屌爆了」,引起全場熱烈掌聲。

對於巴拉即將投效小米,他只簡單地說自己一直都很關注小米的動態和發展,而全球對小米的動態和發展也同樣關注。他將於10月正式投效小米,「和各位米粉做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