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秒瘦女神!Lytess法國原裝塑身褲限時下殺 搶瘋了

塑身衣反綁緊vs綁很緊,在親密時妳認為: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現代人生活工作兩頭忙,三餐老是在外,很難兼顧營養均衡與熱量控制;九月適逢夏末初秋,涼爽天氣讓人胃口大開,不免「吃了還想再吃」,同時身上也多了些豐腴渾圓。對付小贅肉其實有快速健康招,OL都知道「1秒瘦女神」的祕密,但卻又不肯輕易向姊妹淘坦言。

祕密為何不能說?因為「好害羞」,OL實不願意在眾人面前展示心機法寶。原來OL每天惦惦用的法寶是塑身衣,穿上後腰圍、臀圍、大腿圍立即小1號,不可思議的秒塑成果讓人又驚又喜。但讓OL好害羞不敢跟姊妹淘分享的原因,是「塑身衣都好醜,怕被笑俗氣姥姥」,而且「不透氣常飄散悶騷異味」,若被冠上不衛生的形象,豈不得不償失!

▲傳統姥姥型塑身衣,「好醜、好悶」是女性不愛穿的兩大主因。(圖/取自網路)

但事實上,女人不必如此為難自己,拜科技之所賜,紡織技術的發展超乎預期,法國Lytess即採用含有塑身霜的美妝布料,主張「輕鬆穿、健康美」,強調不過緊的超彈性布料,提供女性喜愛的棉柔的肌觸感與合身感。傳統硬綁的方式,雖然身形看起來也會小1個size,但著實讓人喘不過氣,還可能引發胃食道逆流或頻尿等後遺症;Lytess的物理性的方式纖體塑身,不僅舒適輕鬆,且講求邊穿邊塑,完全符合現代人注重多工與效率的做事原則,因此這類產品廣受忙女人的喜愛。

▲紡織技術進步,法國推出結合塑身霜和按摩功能的美妝布料。(圖/法國塑身衣專家Lytess提供

秋日漸涼,正是塑身衣的銷售旺季,該怎麼為自己選擇一件「聰明」的塑身衣?「透氣度」和「美妝布料」成選購新指標。本季法國Lytess推出外穿型的塑身褲,無論是在舒適度或外觀上,都與時下最流行的內搭褲無異,姊妹們再也不必因為怕醜,而避談塑身衣話題了。綜觀塑身衣選購訣竅,健康女性選購時勿聽信「越緊越會瘦」的話術,當心婦科疾病和腸胃疾病找上身。時代不斷進步,美妝塑身觀念也要跟上科技發展,別再讓過緊的姥姥塑身衣霸凌妳的身體!

▲左圖為消橘皮5分按摩褲,右圖為纖體無痕9分內搭褲,採用科技美妝布料,廣受市場好評。(圖/法國塑身專家Lytess提供

▲消橘皮/部落客BOSSLADY試穿30日的成果。(圖/取自BOSSLADY網誌)

▲▼消橘皮/部落客Nana試穿28日的成果。(圖/取自Nana Loves Bearty網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