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飄相伴見證?暗黑系女子:我在墳場遇見真愛

▲安德森在美國談話性節目分享她與男友在墓地的相識過程。(圖/翻攝自哈芬頓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墳場也能遇上真愛!美國一名暗黑系女子安德森(Lauren Anderson),平時就喜歡將自己打扮得與眾不同,就連真愛也在墳場遇到,看來未來她若結婚,將成為一位貨真價實的真人版「地獄新娘」。

根據美國《哈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安德森有著白皙的肌膚和一頭黑色捲髮,平時喜愛做暗黑系列的打扮,過去住在美國康涅狄格州(State of Connecticut)的小鎮墳場旁,她的男友住在墳場的另一邊,兩人在一場煙火秀擦出愛火,安德森深深愛上黑色長髮的對方,決定開始交往。

安德森表示,雖然許多人不能理解她的喜好和誇張打扮,但她會繼續過著她所認同的生活 ,現在的她在紐約一間黑暗系飾品店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