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受困女哀號 肇事17歲少年先疼惜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一名17歲少年23日開著向朋友借來的黑色馬自達,載著3名友人兜風,沒想到一過彎就迎頭撞上對向的一輛轎車,肇事後的少年懊惱的蹲在車旁,疼惜已撞凹的馬自達,完全不顧被撞受困在車內的女駕駛。

▼未成年少年開著友人馬自達發生車禍,肇事後只擔心自己賠不完了!(圖/資料照片)

「好痛!快點救我出去!」被撞的30歲女駕駛在車內不斷哀嚎,但肇事的17歲少年只顧著著急借來的車撞壞了,直到另輛被撞的遊覽車駕駛幫忙救人,才把受傷的女駕駛送醫。

經警方調查,這名肇事少年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行經深澳坑路彎道時,失控衝到對向車道,先是撞上一輛黑色轎車,再撞上停在路邊的遊覽車;而當時車上的另外3名男女怕被牽連賠車,竟攔計程車落跑。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