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佐憲羈押庭 董念台挺他3人 洪家到場聆聽

▲洪仲丘案移審桃院,何江忠、徐信正、范佐憲重開羈押庭。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地方法院23日審理陸軍下士洪仲丘案,洪家人聆聽陸軍上士范佐憲等人羈押庭審理,並期盼案情能有新進展。更生人董念台也前往旁聽,並支持3名被告。

台灣高等法院撤銷洪仲丘案中被告前陸軍542旅副旅長何江忠、旅部連連長徐信正、上士范佐憲等3人原獲交保裁定,發交桃園地方法院更裁,桃園地院上午9時20分重開羈押庭。

洪仲丘的父母、姊姊洪慈庸、舅舅胡世和等人也都到庭旁聽,洪慈庸依法庭規定,脫掉口罩坐在旁聽席。胡世和表示,希望桃院能有新的審理觀點,「該押就押」。

更生人董念台也前往旁聽,他表示全案發展至今,洪家人已經達到訴求,他是今天到場者中支持3名被告的人。董念台說,范佐憲等人從軍檢偵查至今,已經受到很大的精神凌虐,換成是他,早就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