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2四大報頭版頭條 李鴻源嗆辦818 萬人自首

【聯合報】

中共籲美:停止對台軍售 換調整軍事部署

中共國防部外事辦主任關友飛廿日在華盛頓表示,中共國防部長常萬全就對台軍售問題向美方提出交換條件,指如果美方停止對台軍售,中方可以考慮調整軍事部署,同時建議雙方成立工作小組討論對台軍售議題,他並轉述美國防部長海格對此回應說,「成立工作組是好建議」。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耐刮實測 新iPhone 5S 5C曝光 9月20日國外開賣

蘋果公司預料將於下月發表新一代iPhone手機—iPhone 5S及平價版iPhone 5C(名稱為暫定,蘋果尚未公布)。《蘋果日報》昨獨家取得2款新機型,最大特色是機身顛覆傳統黑白元素,有了多彩背蓋,5C平價版則多達5種顏色,包括白、黃、綠、藍、橘;5S多配備1個閃光燈,估計會有128GB規格,售價逾3萬元,5C則可能以1.5萬元起跳,國內估計最快年底上市。

【自由時報】

李鴻源嗆辦818 萬人自首

內政部長李鴻源揚言要將「八一八拆政府」行動後「佔領」內政部,並破壞公物者移送法辦,引爆網友在臉書發起「#萬人自首招募中」,號召當天參與民眾「自首」,引發網友熱烈回響,就連沒到場的民眾也貼文表達不滿。

【中國時報】

敘政府軍化武屠城 至少1300人喪生 眾多兒童遇害

敘利亞反抗軍指控,效忠巴夏.阿塞德總統的政府軍21日午大規模動用化學武器,攻擊首都大馬士革近郊由反抗軍掌控的城鎮,至少造成1300人喪生,其中不少是兒童。但敘利亞國營通訊社駁斥此說「毫無根據」,企圖干擾聯合國化武調查團執行任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