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熱天穿三件衣行竊 屏警埋伏逮回送辦

記者黃正忠/屏東報導

屏東市二名吳、鄭嫌犯專偷落單婦人犯案,屏警警分局組成專案小組,埋伏近半個月,逮回其中一名吳嫌。

吳嫌在被警方逮捕時,發現他為了逃避警方查緝,異想天開在大熱天身穿三件上衣到處伺機犯案,但吳嫌仍逃不過警方追緝,終於在19日凌晨0時許,將吳嫌逮回調查詢問,共破獲四起竊案,起獲失竊機車一部、現金7千元等贓物,全案繼續追查在逃鄭嫌中。  

警方指出,吳O綸(71年次、多項刑案前科)、鄭OO(待查)二嫌,於8月13日起在屏東市四處尋找落單女子下手行竊,經查二嫌犯下至少四起案件,屏東警分局為了將其二人查緝到案,組成專案小組四處查訪。  

終於在19日鎖定吳嫌會出現在屏東市和生路二段一處商家,立即調派警力現場埋伏,經過7、8小時的埋伏下,將其逮捕歸案,並取出贓款7000元及一部失竊機車。  

警方在查獲吳嫌時,發現他竟在大熱天,身上穿著三件上衣,讓警方大感訝異,經詢問他始供出,他是為逃避警方查緝,才會如此穿著,還好在警方不眠不休辛苦追查下,仍然將狡猾的吳嫌查緝到案,惟現場未發現鄭嫌,警方持續追逮鄭嫌到案,以釐清是否有其他案情。(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