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最容易撞飄?第一反應:先念佛、後飆髒話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髒話簡直深植人心,不錯、不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七月鬼門開,好兄弟們都出來散步,大人小孩也特別謹慎,就怕撞到飄!但越是這種時候,好像越是該來幾部恐怖到爆的鬼片或恐怖片,不把自己嚇死不甘願。ET民調雲特迎合氣氛做了「鬼月大調查」,結果顯示,其實農曆七月並不會特別容易撞到飄,要是遇到了,除了求神念佛,竟然有超多人會直接飆髒話

▼「噢買尬~~~~~~雪特雪特乾乾乾(四聲)!」之類的感覺吧?(圖/華納兄弟)

據調查結果顯示,僅2%的網友不信有鬼,相信有鬼的佔53%,半信半疑有18%,但其實親自遇到鬼的人才2成,親友遇到鬼的則是佔4成,代表多數人是抱著「信總比不信好」的心態;而在撞飄經驗中,有21%的人有鬼壓床的經驗 (你累了嗎?),有45%的人事遇到無法解釋的超自然現象,但至於鬼打牆、鬼遮掩、被附身等一般人以為比較普遍的經驗,加總起來才6%出頭,所以好像沒這麼可怕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撞到飄的地方則遍布各地,從最密集的醫院、荒郊、墓園,到家裡、軍營、飯店,無所不在;但若哪天真的遇到,網友普遍認為殭屍、吸血鬼等等都還好,但白衣女鬼就挺可怕的,但最恐怖的首推紅衣小女孩!陰森森的氣氛加上小女孩的笑聲,光想到就發抖,所以據結果來看,大家還是更怕「小孩鬼」,也難怪各大鬼片中多少都會出現小孩子,像是最近正夯的《厲陰宅》,獲雲友票選最恐怖鬼片,一點都不為過!

▼《厲陰宅》「好評」實在太多,多到許多人不敢嘗試啦。(圖/公關提供)

不過比起阿飄,最討人厭的還是社會上遇到形形色色的「鬼」,據調查顯示,雲友最討厭遇到的就是色鬼還有吝嗇鬼,酒鬼和窮鬼緊追其後,畢竟阿飄多少還能用念經還是罵髒話嚇跑他們,但「真人鬼」有夠難防啊!

填寫「鬼月大調查」調查問卷中獎雲友: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西餐廳下午茶券1張 一名

詹〇芳

豆腐人HAPPY TOGETHER - 黑膠包裝(市價1680元)1份 一名

吳〇中

時尚保溫杯1個 兩名

陳〇涵

chien sigrid

ET舒壓球1顆 十名

黃〇薇

鍾〇澄

洪〇

王〇蓁

Yu-chen Tu

柒〇

Shuyi Hong

草〇〇夫

Hamada Chen

黃〇閔

以上得獎雲友小編將會盡快寄信與您聯繫,請留意問卷填寫的電子信箱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