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噁! 北京美豪富邦酒店 客用浴巾擦完馬桶擦茶杯

▲大陸知名酒店服務員會拿客人的毛巾擦拭馬桶、地板,之後再擦房內的玻璃杯。(示意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你平常會用飯店的毛巾洗臉嗎?有消息指出,北京美豪富邦酒店提供給客人的毛巾和浴巾極度不衛生,服務員會拿客人的毛巾擦拭馬桶、地板,之後再擦房內的玻璃杯,這些被當成抹布用的毛巾,送洗後又送回客房,給客人擦拭身體。

3年前進駐北京的北京美豪富邦酒店,在大陸隸屬知名的「美華酒店集團」,入住率達100%。《新京報》在接獲民眾投訴此飯店的衛生環境惡劣後,也派記者前往「臥底」,以應徵客房服務員的方式進行觀察。

結果發現,服務員會用浴巾或毛巾擦拭浴室,首先擦淋浴間玻璃牆上的水漬,再來則是擦去馬桶內側殘留的尿漬及殘餘糞便,然後再擦去馬桶外部的灰塵等。最令人感到噁心的是,在擦完馬桶之後,還用這條毛巾再繼續擦客房內的玻璃杯。

「臥底」看到這種行為後,訝異地問服務員,「擦完馬桶的毛巾再擦茶杯,這樣的茶杯還能用嗎?」服務員回答,「新人一開始這樣做會感到尷尬,但看著別人擦,會慢慢認可用毛巾擦馬桶的合理性。

「臥底」緊接問服務員,為什麼不使用抹布,服務員指出,「飯店也發抹布,但是抹布是由客房裏的廢舊枕套等布撕爛後製成的,幾塊抹布清理一間房子還成,一天要清理幾十間,根本擦不乾淨馬桶、茶杯,並且由我們自己去洗,多麻煩。」他們並傳授經驗:「這事兒怎麼能讓客人知道呢,客人看著的時候一定不能用。」

這些擦拭浴室、馬桶和茶杯的毛巾送洗回來之後,最後還會回到客房中,供客人擦拭身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