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初秋新品上市 變色玉兔杯閃耀登場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夏日就要不一樣!在涼飲加點創意,就成為多彩繽紛的消暑飲品。星巴克9月19日前限時推出「玫瑰蜜香茶那堤」與「草莓檸檬茶星冰樂」兩款新口味,鎖定喜愛水果風味與奶茶的消費族群。凡8月28日前,持二代隨行卡購買大杯「草莓檸檬茶星冰樂」還可免費升級為特大杯。

統一星巴克看準國人對茶飲及多元口味的偏好,9月19日前,限時供應「玫瑰蜜香茶那堤」與「草莓檸檬茶星冰樂」兩款新品,分別採用台灣三峽小葉種蜜香紅茶及南投魚池茶區的阿薩姆紅茶,以在地茶香調製新的風味。

今(102)年升級版的「玫瑰蜜香茶那堤」,選用台灣三峽產的小葉種蜜香紅茶,茶湯濃度提升30%以上,再搭配德國進口大馬士革玫瑰,與糖漿、鮮乳做調製,鎖定20-35歲喜歡茶那堤的女性消費者。

「草莓檸檬茶星冰樂」則是將檸檬柑橘及草莓風味果汁與台灣南投魚池的阿薩姆紅茶做結合,融合果香與茶香的清爽味道,主要是針對喜愛嘗鮮的18-25歲年輕族群。為回饋顧客,8月28日前,持星巴克二代隨行卡購買大杯「草莓檸檬茶星冰樂」,可享免費升級為特大杯。

中秋腳步接近,星巴克也祭出20種的應景杯款, 除了加入月亮、玉兔與桂花等中秋元素,再增添巧思,使用真金花紙、亮度有別於一般金漆的「月圓團圓馬克杯」;遇45度以上溫度即變色、雪白玉兔會躍然杯上的「閃耀花間隨行杯」;以及台灣獨家上市超輕量的「亮紫竹節隨身瓶」等。

▼「月圓團圓馬克杯」使用真金花紙,再搭配深藍色底與白色玉兔,整體呈現的強烈對比感讓杯子顯的更亮眼。(圖/星巴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