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馬沙溝音樂節  今晚謝金燕壓軸

記者邱仁武、黃緒勳/台南報導

受南台灣樂迷引領期盼的「2013台南馬沙溝音樂節」,16日在將軍區馬沙溝濱海遊憩區熱力開唱,音樂節首日即吸引近萬人湧入,現場邀請多組知名歌手及樂團接力演出,並在搖滾音樂創作才子張震嶽的演唱中,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13台南馬沙溝音樂節」16日首日就湧入大量人潮,下午4點人數已達4千多人,締造馬沙溝濱海遊憩區夏日音樂節的盛況,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親自揭開序幕,「929樂團」擔任開場樂團,現場氣氛非常熱絡,由於活動現場天氣非常晴朗,沙灘區湧現戲水及觀賞沙雕人潮,許多遊客在沙灘上等待夕陽。

「強辯樂團」、「四分衛」及創作女聲「張懸」等實力派歌手接力演唱,並由張震嶽壓軸,傳遞來自海洋音樂的生命力及感動,聚集近萬人一同共襄盛舉,成為今夏最HIGH的音樂盛會。  

台南市政府副市長顏純左晚上8時蒞臨音樂節現場,顏純左表示,今年音樂節的特色主要是邀請海洋音樂祭創辦人張四十三擔任節目總策劃,以邀請獨立創作、風格獨樹的音樂人一起傳達純淨、清新理念新品牌,讓馬沙溝漸漸能成為南台灣足以和北貢寮相比美的音樂盛會。  

這兩天音樂節邀請的藝人主要包括16日的張震嶽、張懸、17日更多超強卡司輪番上陣,包含新銳搖滾樂團Hush!樂團、熊寶貝樂團、並邀請曾榮獲金曲歌后的電音女神謝金燕「姐姐」擔任壓軸,希望大家17日繼續來捧場,也邀請更多親朋好友共同來參加。

會場周邊的美食市集,多樣道地的府城美食、深受遊客喜愛的伴手禮及地方懷舊小吃,也吸引了許多民眾前來大快朵頤。

主辦單位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更將於17日抽出日本來回機票,凡參與音樂節的民眾即可現場領取摸彩券,並有機會抽中精美大獎,包括五星級台南長榮酒店豪華客房免費住宿券一張及多項精美紀念品等好康大放送!(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