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鬥牛士被戳中下體 血染紅褲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血腥的鬥牛比賽一直很受爭議,不但牛要犧牲生命,鬥牛士也常面臨受傷的危險,8月15日在馬德里,鬥牛士Alberto Lamelas被牛戳中了下體,鮮血染紅了褲子。

▼鬥牛士Alberto Lamelas被公牛戳中下體。(圖/Fernando Alvarado/東方IC)

▼同一天,另一名鬥牛士Lopez Simon也被牛刺傷大腿。(圖/Fernando Alvarado/東方IC)

比起前兩名鬥牛士,今年6月23日一名鬥牛士更慘被「爆菊」!他是Rafael Cerro,牛角頂傷的部位正好在肛門附近。

▼被「爆菊」的Rafael Cerro。(圖/東方IC)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