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遊紫南宮攝影賽 童虔誠擲筊萌樣超卡哇伊

我們想讓你知道…古錐到爆

▲2013暑假帶寶貝遊紫南宮攝影比賽前3名作品。(圖/翻攝竹山紫南宮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香火鼎盛的南投竹山鎮紫南宮,最近舉辦「2013暑假帶寶貝遊紫南宮攝影比賽」,評審結果日前出爐,冠軍得主是當地民眾黃俊銘,他拍自己兒子雙手拿筊杯,並且虔誠凝視神明的「萌」樣,讓網友直呼「一定有聖杯的啦!」

據了解,這次的比賽主要以紫南宮為背景,學齡前兒童為拍攝主角,共有吸引逾150位民眾報名參加,前5名分別有1萬元、8千元、6千元和3千元的獎金,廟方8日則在「竹山紫南宮」臉書粉絲團,PO出前5名的作品。

除了冠軍黃小弟擲筊的「古錐」模樣,獲得超過2000名網友按讚外,第3名的蔡小弟,在紫南宮前高舉握拳的右手,被形容像是小小「超人」的他,同樣也有逾千名網友按讚,人氣還勝過第2名的張小妹妹。

紫南宮社寮文教基金會指出,預計在18日上午10時會舉辦頒獎典禮,屆時這些可愛到爆的主角,也全部都會現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