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有難忘回憶 174公分男出租自己:不含性行為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今天七夕情人節,沒有另一半的怎麼過?在露天拍賣網站上,竟然出現「出租男朋友」的網拍。賣家指出,服務內容包括陪吃飯、逛街和聊天,並且掛保證一定會給一個「難忘的回憶」,至於地點「全省都可以」,但不包括性行為,牽牽手則沒有關係。

▲出租男友網拍。(圖/翻攝露天拍賣網站)

「我是正人君子…」,這名自稱身高174公分、體重74公斤,全身西裝筆挺的賣家「小李」,9日晚間在拍賣網站,刊登出自己的全身正面照,要把自己給租出去,強調只要是交不到男朋友的女孩子都OK,沒有年齡限制,就算是人妻也可以找他訴苦。

這則拍賣一上傳至網路後,有網友質疑是不是被盜圖了,但看看他賣場裡所有商品,不乏代上課、點名、抄筆記,還有陪打網球、出賣個人的時間,甚至當離婚證人等,而且登出的照片,明顯可以看出都是同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