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ke夯到國際 美旅遊雜誌盛讚綠色台北

東森新聞記者蔡岳霖、呂佳賢/台北報導

美國知名商務旅遊雜誌《全球旅遊者》(Global Traveler)7月號,以封面故事介紹台北市,不只稱讚是個充滿創意與文化的首都,還專文介紹最近民眾很夯的UBike,不只將北市打造成綠色城市,還展現出不凡的生命力。

Ubike、Ubike到處都是Ubiek,在台北沒騎過Ubike,就像沒搭上最夯的樂活風,但它不只夯到台灣搶著騎,還登上了美國雜誌。這本以台北101大樓當封面的《全球旅遊者》,撰文介紹北市的風光明媚,還推文微笑單車把這裡打造成綠色城市,塑造出不同的現代氣息。

前身是貨運站、酒廠的華山藝文中心,改建後變成文青男女的最愛,展覽幾乎是天天有,另一個被作者威廉斯(Ruth Williams)提到具有人文藝術氣息的地方,就是未來的松山文創園區,還將有誠品進駐。

在文化方面,除了介紹著名的故宮博物院外,威廉斯更是大推夜市文化,大讚是超值、乾淨、美味的特色小吃。但別小看這本雜誌以美國五星級飯店銷售為主,讀者平均3年出國次數超過10次,這樣的影響力,也讓台灣在世界旅遊版圖裡,再度嶄露頭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