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色狼潛入校園宿舍 強行拖走女大生


▲福建醫科大學校園一角。(圖/翻攝福建醫科大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福建醫科大學臺江校區宿舍的一名女學生,14日凌晨在床上熟睡時,被一名闖入的男子毛手毛腳,女學生驚醒後開始反抗,男子竟想將她強行拖走,好在同屋室友出手相救,這名色狼才落荒而逃。

這名女學生的房間位於福建醫科大學的一樓女生宿舍,她接受東南網採訪時表示,事發當時約凌晨1點多,睡夢中她感覺到有人在摸自己的大腿和下體,睜開眼發現竟是一名陌生男子,隨即色狼將她拖下床,睡在對面的室友驚醒,全力拉住這名男子,色狼才從2米高的陽台跳下逃走。

同房室友說,當時大家很緊張,所以沒看到對方的臉,只看到色狼好像不只一個。上海派出所接獲消息後立刻展開調查,但是不是兩人做案還需釐清。同宿舍一名女大生表示,這是色狼第三次潛入宿舍,之前色狼闖入時,放在桌上的手機與錢包都沒被拿走,可見不是為財而是為色。

福建醫科大學臺江校區管委會主任劉紅14日下午表示,事發後,校方非常重視,立即將一樓宿舍所有陽臺門加裝了一把掛鎖。近期,學校還準備在宿舍一樓陽臺加設防盜網、在宿舍樓外安裝監視器,並在晚間配置一名專門保安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