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粉肉搏戰 「潑婦打架」變新興職業運動!

▲「潑婦打架」即將變成一種表演、甚至職業運動。(圖/ 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正港的「女力大對抗」,為世界職業運動注入了新活力。日前崛起兩個團體:一個在密西根州的蘭辛市(Lansing),另一個在英國的諾丁罕(Nottingham),他們正試圖把傳統的「潑婦打架」(catfighting)提升為一種職業運動/表演。

「潑婦打架」類似女子摔角,但過程中有更多的扭打、 以及扯頭髮、抓眼、賞耳光等招數。密西根州的「KK貓」(Klaw Mark Kittens) 偏愛「藝術導向」,團員們採用復古打扮;而且打鬥有情境「劇本」。

「KK貓」的團長盧奇亞諾(Autumn Luciano)說:「我們稱它為復古式滑稽搏鬥。」他補充說,Klaw Mark Kittens這個名字源自1950年代的地下電影製片人歐文克勞(Irving Klaw), 他曾拍過好幾部由貝蒂佩姬(Bettie Page)主演、關於「潑婦打架」的電影。

26歲的盧奇亞諾表示,「潑婦打架」是經過編排的, 團體裡的3隻「小貓」表演時會盡可能溫柔一點。他說:「基本上它還是戲劇表演。不過,在表演時候,他們還是會踢對方的屁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